(๑òωó๑)

很多墙头,欢迎安利。

[原创]3016与3023

[原创]3016与3023




​我是3016

正在努力地从我温暖的被窝里爬出来

很棒的是,

今天的我只花了30分钟。



我是3016

一个完美且自信的男子

我也不是“十全十美”​的。

就是学习不好,渣遍身边……

不过,这些都不重要。

这并不能破坏我的完美。


站在镜子前,

给自己一个wink,

在鞋柜前犹豫一会儿,挑出一双符合我气质的鞋子。

再整理一下自己栗子色的头发。

哦,今天也是要让3023爱上我的一天。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让我艳压群芳,打败所有的小妖精们。


我屹立在学校门口,

今天的我常见地迟到了。

只是今天好像是星期一。

隔壁班的那位长期盯着3023的小妖精,

登记迟到。

我举报她公报私仇。




我收回那句话,

她真是大公无私,人间天使。

因为,

3023也罕见地迟到了。

看着气喘吁吁,上气不接下气的样子,

我着实心疼,

然后,

我大喊一声:

“儿子!你和为父真是心有灵犀啊!!”


3023:我恨你是个憨憨


————————————————————————


我是3023

因为昨晚玩游戏实在太嗨,导致今天早上上学迟到了。

不怕,只要我的刘海不乱,我就还是个带着忧郁气质的美术生。


谁还记得今天是星期一啊。

我的妈,教导主任看啊。

教政治的啊。

我死定了啊。

不怕,只要刘海不乱,我就还是个带着忧郁气质的美术生。


上天一定在跟我开玩笑。

要么,就是我起床的姿势不标准。

不然怎么会在十米以外看到两只眼睛里闪着光的不明物体啊。



看到了。

3016和隔壁班的语文课代表。

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目光实在太炽热。

不怕,只要刘海不乱,我就……


“儿子!你和为父真是心有灵犀啊!”


我就砍死这丫的。


我伴着那位小女生勉强紧闭的嘴巴,以及其他学生代表难以言喻的表情,对着3016的腹下七寸……

踹了一脚。




然后,

我很光荣地被请在了校门旁边。


已到深秋,

风有点大。

我侧过头,躲被风卷起的沙尘。

旁边的他,

黑眼圈垂到与鼻子平行——昨天晚上打游戏了吧。

情商低,智商低。

长得还不好看。

这种傻子是品味多差的人才会喜欢啊。


不行,不能骂自己。

呸呸。


是啊,怎么就喜欢上他了呢。

是那一天的脑子被篮球砸傻了,

还是那天的篮球有魔法,

又或是阳光太有吸引力了,

还是被风迷了眼睛。

怎么,

就喜欢上他了呢?


只不到一会儿,我就收回了目光。

因为左边的目光实在太炽热——

那位优秀的语文课代表。

我微笑着转过头,

与她对视。

她猛的抖了一下。

然后转过头,

露出了与班里女生看着手机时的表情——

无比的欣慰。


被教导主任骂了一顿之后,

我就和3016一起回班了。


我一直皱巴着脸——

真不是因为生气,

是那天的风实在太大了。


他转过头来看我。

问我怎么了。

还提出了:中午请我吃饭的条件。


我一句话没说。

让他和我换了一下位置。

然后,

他一直皱巴着脸——

真的好老。




大课间啊



又要站上去啊



苍天啊


我垂着头,

低头看地下的影子。

又要跳女生步。

不要,

很烦咧。


“你怎么又在低头看影子啊?”

啊,又是他。

肯定抬完我之后,又吐槽我重。

我没理他。


下一秒,

我的影子被挡住了。

我不满地抬起头,

哼,这该死的身高差。


“别老是低着头啊,

明明天空也很好看啊。”


那还不是因为,

我和你只有影子的时候才可以靠在一起啊。

而且,

天空里没有你啊。

没敢讲出来。


我站在原地,

睁着眼睛和他对视。

抬脚,

踹裆。


转身走去,

不管身后的哭泣。

我真是个小机灵鬼。


下课铃一打,

我像个老大爷一样晃着脚步走去食堂。

正常来讲,

肩上应该会有些重量才对。


人呢?

我在教室里寻找。

看到了。



在和女孩子聊天。



大猪蹄子

不等他了


我坐在座位上。

前面是我最爱吃的泡面,

可是我一点食欲都没有。

我抬眸去瞪不远处的3016,

为什么今天坐那么远啊?

还只是在玩手机?



大猪蹄子


我愤愤地打开泡面,

在桌子底下踹了他两脚,

让他去装水。

结果他头都没抬,

挥挥手就算了。



大猪蹄子


我站在打水机,

看着坐着的他,

越想越生气。

越想越生气。


他会和女生在一起吧,

他看到电视节目里的女生会夸好看咧。

他可能会和很可爱娇小的女生在一起,

不对,

他会和腿很长的女生在一起——

他说喜欢一米六五以上的……

我也一米六五啊!

他的女朋友还可能是日本的,

他说很喜欢日本的樱花来着。

反正,

他不会和我在一起。





被热水烫到了

好疼。



都怪他。


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是因为被热水烫到了。

不是因为那个大猪蹄子。

好疼

哪里都疼


下一秒,

我的影子被挡住了。

我抬头去看他。

哼,这该死的身高差。


可是他低着头,

看着我被烫红的手。

“你怎么那么笨啊?泡个面都把自己的手烫伤了。”


他抬头,

用手在我的脸上抹了一下。

“哎呀。别哭啊。不疼啊。呼呼。”




眼泪流出来了。

好糗哦。


我低下头抹眼泪。


“咔嚓”

照相机的声音。


我猛的抬头。

拍我丑照。



大猪蹄子


他笑起来把手机给我看——

他笑起来真的好老哦

上面是我,

还加了猫咪特效。

是女生很喜欢用的拍照软件。


“你看!我问了我们班的女生,这个拍照超好看哎。你是美术生,会喜欢的吧。”


是挺好看的。

不对,

我才不会喜欢这种小女生的东西咧。


“不好看啊……”

说话后面加鼻音,不是我的错。


他低头端详了一下照片,

又抬头,

把手机放在我的脸旁边,

比较了一下。


“不是啊,超适合你的。”

傻子


“哪里适合了啦?!”

这样讲话的不是我……


我转身就走。



大猪蹄子


“记得拿泡面!”



我看着远处铺满阳光的跑道,假山上的榕树伴着风声演奏,沙沙响。

是一个温暖的深秋呢。


————————————————————————


我朋友说,

3023很小女生,

好像很不男生的样子。


可是,我觉得,

喜欢一个人的时候,

哪有分男女啊。

明明都一样啊,

会把女生变娇气,

会把男生变幼稚。

那么,

小女生又算些什么呢?











评论(1)

热度(3)